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吧四位教师入选驻马店市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28 09:03:06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驻马店市委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知》(驻文改办〔2022〕1号),直播吧郭超、陈艳伟、刘枫、董庆涛四位教师入选。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文化传承与创新,先后与地方共建了“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等3个“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传承基地”;策划出版了《重阳文化》《嫘祖文化》《梁祝文化》等10余部地方民间文化专著;创作电视纪录片《乡韵乡魂?丝弦道》在CCTV栏目播出;原创音乐剧《杨靖宇》获河南省“五个一工程”重点项目,音乐剧《我的竹沟我的路》、歌曲《亲爱的共产党》分别入选河南省重点文艺创作项目;原创舞蹈作品《文狮少年》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并获得一等奖。通过系列文化活动,传承弘扬黄淮精神,厚植以文化人的“软实力”,为推动学校和驻马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专家人才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中的咨询和参谋作用,推进驻马店文化产业项目决策的科学化法制化,为我市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文化产业工作决策和管理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