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吧教师王银玲、郭莹莹受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表彰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3-01-11 11:52:19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选树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师带徒”标兵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223号)文件,直播吧王银玲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郭莹莹博士被授予“师带徒”标兵荣誉称号。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师带徒”旨在培养造就一支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实践型的优秀青年技术人才队伍,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近年来,直播吧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做好劳模工作和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以及“师带徒”标兵的选树培养工作。截至目前,直播吧已有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省级命名,1个获市级命名,其中1个为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个为市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人获省级“师带徒”标兵称号。

(撰稿:徐春霞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