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工会   日期:2023-01-18 10:39:16    打印本文

    义写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春。1月17日,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带领直播吧职工书法协会与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到直播吧定点帮扶西平县高庙村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虽是寒冬,现场却人头攒动,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一派热闹景象。春联内容既有歌颂党恩、赞美祖国的,又有表现辞旧迎新,家庭和睦,事业兴旺的,写出了广大村民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直播吧驻高庙村第一书记王明成等现场将老师们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村民的手中。
    黄淮学院与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是进一步落实省文明委、省教育厅有关安排部署。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高校特点和人才优势,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更广泛地服务社会,持续为地方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