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先省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1-22 17:39:35    打印本文

    春节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2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党委书记刘先省、副校长张艺迪先后来到北校区门岗、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宿舍楼等处慰问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拜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刘先省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安排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刘先省表示,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黄淮人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刘先省代表学校对假期坚守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守护校园平安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同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线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完成好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