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吧获批2022年省级“5G+智慧教育”创新应用试点项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日期:2023-02-03 09:50:53    打印本文

    日前,《2022年河南省“5G+智慧教育”创新应用试点项目》公示,直播吧组织申报的《5G+时空数据融合宇宙校园》经过专家评审,省通信管理局、省教育厅审定被评为河南省2022年“5G+智慧教育”创新应用试点项目。

    此次试点项目是河南省开展的首批“5G+智慧教育”试点项目,是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5G发展、加强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5G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而设立的,旨在培育一批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典型应用,树立一批可复制推广、可规模化应用的示范项目。

    本次河南省“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的申报成功,是直播吧继2022年2月获批工信部、教育部“5G+智慧教育”试点项目之后,在5G应用创新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对直播吧探索建设基于5G技术的元宇宙校园,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陈忠良  责任审核:周鹏)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