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举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3-03-22 17:12:00    打印本文
    3月22日下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护水暨“节尽所能 低耗前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北校区孔子石广场举行。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驻马店市水利局局长刘银业出席启动仪式。驻马店市水利局有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黄淮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主持。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启动仪式上,刘银业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黄淮学院近年来在节水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市水利局联合黄淮学院共同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师生节约水资源、爱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位师生的思想自觉和自觉行动。他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推进水资源节约利用,为生态驻马店、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节水护水,事在当下,利在千秋。大学生作为优秀青年的代表,更应该是节水护水的先锋,守护绿水青山的使者。来自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的方地林同学在发言中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节约保护水资源,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贡献青春力量,争做节约用水的先行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刘彦明宣布活动启动,吹响了黄淮学院节水集结号。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在节水宣传幕布上签名,表达保水护水爱水节水决心。
    活动周期间,黄淮学院将组织师生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知识竞答,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通过校内宣传栏、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推进节水宣传教育入脑入心,为学校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杨洪波    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肖洪涛)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