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到直播吧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3-03-23 08:30:22    打印本文
    3月22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成一行到直播吧调研后勤管理工作。校长刘彦明在综合楼602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彦明首先对张成副校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直播吧、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直播吧基本情况,其中着重介绍了直播吧在构建“管理规范、运行高效、保障有力”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他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办学经验丰富,在省内享有较高声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开启事业发展新篇章。
    张成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黄淮学院坚定特色化办学方向,走差异化发展路子,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特别在后勤管理方面有许多地方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相关部门今后能够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推进两校后勤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后勤管理体制、招标采购、水电管理、零星维修、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后,张成一行到创新创业园、青春阅读餐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肖洪涛)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成



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