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吧驻村帮扶项目驻马店市红薯醋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05-29 15:38:16    打印本文

5月25日,直播吧援建的驻马店市红薯醋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西平县高庙村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刘先省,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公涛研究中心揭牌,实地考察了研究中心实验室,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同志、当地政府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西平县高庙村是直播吧省派定点帮扶村,为促进“西地红”红薯产业链高品质发展、打造科技型农业、加大成果孵化力度,直播吧发挥资源优势为高庙村申报了驻马店市红薯醋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于2023年2月15日获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立项批准,该中心重点攻关红薯醋及相关特色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

为推进研究中心建设,学校在高庙村捐建了微生物实验室和食品安全检验实验室,促进产业科技创新融合不断提档升级,推动了高庙红薯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撰稿:商拥辉? ? ? 责任审核:辛鹏)

定.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