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吧举行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3-05-30 16:44:17    打印本文

5月22日—29日,直播吧在北区排球场举办了黄淮学院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30个分会组成的8个教工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100余名。各参赛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比赛中,参赛队员勇于拼搏,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裁判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公正执裁。经过5天20场次的激烈角逐,行政第一联队夺得冠军,获得一等奖,行政第二联队、文科第二联队获得二等奖,文科第一联队、理科第一联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排球比赛不仅是一次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盛会,更是一次展示教职工风采和竞技水平的盛会,也是一次增进友谊、交流情感的盛会,充分地展示出黄淮人“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为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汇聚了强大动力。

? (撰稿:王爱丽? ? 摄影:张之豪? 党申奥? ? 责任审核:张楠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