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吧召开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专题党委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   日期:2023-11-30 18:35:24    打印本文

11月29日下午,直播吧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专题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先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黄淮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情况的汇报,对标河南省教育工委等5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教工委〔2023〕140号)找差距,并提出相应工作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对直播吧下一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先省对直播吧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补齐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尽快出台《黄淮学院心理问题学生休学与复学实施办法(试行)》,并认真贯彻落实;二要严格落实豫教工委〔2023〕140号文件要求,尤其是需要重点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方面,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结果应用,校院两级齐抓共管,提高心理危机事件干预处置能力,做好联防联控,精准施策,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与校园安全稳定。四要努力打造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特色品牌,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持续推动直播吧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王倩倩? ? 责任审核:张水成)

83969fddf08dce8f.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