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事管局专家组对直播吧绿色低碳公共机构创建工作进行评审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3-11-30 11:34:24    打印本文

根据《国管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绿色低碳公共机构送选工作的通知》(国管节能[2023]240号)要求,11月29日上午,省事管局专家组朱志伟一行到直播吧开展绿色低碳公共机构评审工作。评审会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艺迪,后勤服务中心、能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主持。

张艺迪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是党中央立足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绿色低碳公共机构创建工作,将以此次创评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推动绿色低碳公共机构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连自宝就直播吧绿色低碳公共机构创建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朱志伟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直播吧在强化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直播吧下一步绿色低碳公共机构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新能源、新技术关键作用,推进绿色科技研究,高质量推进低碳引领行动,充分发挥高校在推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

汇报结束后,评审组专家对直播吧申报材料进行技术核查,并实地查验了创新创业园、5G智慧校园、卓匠书院、大榕树餐厅等场所相关设施设备的设置、管理及运行情况。

(撰稿:于沙沙? ? 责任审核:连自宝)

64cbb27a43ed0a92.png

e579b9f030f0a871.png

f8ea14a117d816d3.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