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吧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3-12-03 17:01:5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直播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日上午,直播吧在孔子石广场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宣传活动。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庆林、副秘书长贾守峰一行到直播吧调研指导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直播吧副校长兰军瑞出席活动,校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宋庆林听取了直播吧艾滋病防控宣传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宋庆林高度评价了近年来直播吧在防艾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宋庆林指出,当前全省高校防艾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学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宣传形式,普及艾防知识,营造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直播吧对此次防艾宣传工作高度重视,活动现场不仅布置艾滋病宣传版面签名墙、咨询台,而且安排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页、红丝带等。特别是艾滋病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师生踊跃参与互动,提升了同学们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和自我防护意识。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期间直播吧还将举办防艾专家讲座、防艾短视频大赛、防艾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让防艾意识深入人心,推动直播吧防艾工作高质量开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稿:霍银芳? ? 责任审核:肖洪涛)

2ecdd0469200204d.png

92f8b1b8e8c9a2b7.jpe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