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康铭菲同学获得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04 11:21:20    打印本文

近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21级学生康铭菲,在省赛获得写作特等奖、阅读二等奖优异成绩基础上,在全国总决赛写作赛项中斩获铜奖。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各地省赛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实施的外语类核心竞赛项目。参加本次大赛的院校共1333所,选手959676名,其中,221659人报名写作大赛。

国际教育学院表示,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致力为学生提供各种外语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外语教学创新,构建高质量直播吧体系,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

(撰稿:康铭菲? 李晓佳? ? 责任审核:王卫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