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督局专家组对直播吧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进行抽查复核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3-12-08 17:51:17    打印本文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南省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细则》(豫政食安办【2022】5号)文件要求,12月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组朱亚玲等一行6人对直播吧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进行抽查复核。副校长张艺迪、驻马店市市场监督局、驻马店市市场监督局开发区分局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照《河南省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细则》149条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了解查询等方式,对直播吧食品安全工作部署、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安全存储、食材采购索票索证、“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接入情况和食品安全体系等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检查。检查人员深入南校区大榕树餐厅,详细了解师生就餐环境,仔细查验食品留样登记等日常管理及执行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检查结果反馈会。检查组对直播吧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工作细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艺迪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立行立改,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食品安全操作流程,不断提升食堂保障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撰稿:孟留伟? ? 责任审核:李威)

f775a3e470683da3.jpg

2f08c72c8ce17911.jpg

100bbfdbb58bec14.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