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学子微电影作品成功入围第七届“青春影像”单元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4-03-27 16:53:09    打印本文

?3月22日至3月25日,在江苏南通举办的第七届“青春影像”全国青少年微电影短视频颁奖典礼、主题创作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动画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四健强团队的微电影作品《不对味》成功入围大学生组,并获最佳声音奖提名。这是继该作品获北京国际大学生电影节微电影单元入围以来、再次荣获的又一重大荣誉,该作品指导教师邓江洪,学生主创四健强、张国荣也因此受主办方邀请参与现场即兴命题创作、交流、展映等系列活动。

据悉,第七届“青春影像”青少年微电影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是一个旨在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面貌和昂扬姿态的重要平台。该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等单位共同组织,涵盖了微电影和短视频两个征集单元,主题丰富,包括“百年追梦路” “奋斗新起点” “爱上我的城市的100个理由”等。经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国内共有含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在内的50个大学生组和5个中学生组作品最终入围。

对于动画学院学子来说,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是对其创作能力和技术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入围第七届“青春影像”单元,意味着学院数字媒体类作品在创意、技术、主题表达等方面得到了专家和评委的认可。此外,入围作品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青年网、响响APP等多平台均有展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稿:邓江洪? ? 责任审核:王春华)

3c413d717dd79d9f.png

word_image_17115231850.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