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2024年后勤外服企业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4-03-28 11:37:1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与外服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提升校园服务品质,满足日益增长的师生需求,3月27日下午,黄淮学院在科技产业园216多功能室召开2024年后勤外服企业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23家外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连自宝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简要介绍了后勤过去一年取得的业绩和成果,并代表学校感谢各企业的努力与付出。他指出,校企深度合作的基石是互助协作、目标同向。希望大家真诚合作,真情育人,紧密结合学校发展战略规划与师生现实需求,将“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核心理念植根于心、付之于行,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育人水平,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随后,各外服企业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充分理解和尊重学校的各项管理标准和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着力提升员工的专业素质与服务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为师生提供安全可靠、温馨舒适的后勤服务。

会议指出,后勤服务事关直播吧,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各外服企业要把思想统一到为师生办实事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补齐服务中的短板。坚持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为黄淮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于沙沙? ? 责任审核:连自宝)

图片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