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农工党黄淮学院支部赴泌阳县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4-04-15 15:50:3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3 日,农工党黄淮学院支部赴泌阳县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鄂豫边革命纪念馆位于泌阳县铜山乡焦竹园村内,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焦竹园革命旧址是三年游击战争时期,中共鄂豫边省委和鄂豫边红军游击队的主要驻地,它是竹沟小延安的前身,在中国革命现代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

大家依次参观了焦竹园革命旧址、鄂豫边纪念广场、鄂豫边纪念展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感人图片、一帧帧鲜活的视频,真实再现了鄂豫边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创造的不朽功勋,震撼于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学习备受鼓舞。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共创学校美好未来的征程中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孙成功? ? 责任审核:洪军)

854a9de8d4b3e596.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