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7 15:52:08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和省教育厅有关加强端午节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端午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

63日(周五)正常上班

64日(周六)65日(周日)正常休息

提示:65日(周日)将举行黄淮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届时请相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二、有关要求

(一)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端午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加,外防输入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单位务必从严从紧从细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要求,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心态。

(二)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离开学校所在地,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执行外出返校申报审批制度;保卫处要加强校门管理,严格管控进校人员及车辆,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疫情输入。

(三)各单位要统筹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和安全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照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所缺假期将在暑期一并补休,感谢全校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院长办公室

                                                                                                       2022年52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