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2-04-04 09:29:08    打印本文

    3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10号公寓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及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华伟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怀勇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提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重要战场、重大考验。把外来务工人员管理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全面排查疫情防控隐患,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科学性。

    张艺迪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到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各服务企业要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修订完善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完善企业人员信息台账,组织企业员工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要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动态管控,要求员工严格落实健康打卡、“家校同防”“家校两点一线”等常态化防控要求,构筑起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体系。要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餐饮企业要控制好饭菜价格,与国家共克时艰。

    张艺迪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快递的管理,落实健康管理和寄递品消杀等要求,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快递物流渠道传播。要改进工作作风,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维修项目的指导服务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推进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智慧后勤”“节约后勤”“安全后勤”,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刘华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服务企业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贯穿于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认真抓好主责主业落实。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刘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