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组织委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2-05-26 11:27:07    打印本文

    525日,机关党委在学习书屋召开了组织委员业务培训会,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新锋主持。

    机关党委王莉老师根据机关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结合机关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从党的组织机构设置、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方面,系统总结了机关党支部在落实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紧紧围绕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如何规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如何提高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质量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持续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水平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组织委员在规范和提高支部建设水平中作用举足轻重,组织委员要增强岗位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做党建工作的“明白人”;要善于谋划作为,精心组织工作,做支部工作的直接“操盘手”;要坚持政治引领,主动创新思考,当好支部书记的“参谋长”,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

(撰稿:夏雨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