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到驻马店市恒兴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05-26 17:08:43    打印本文

    5月26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威一行四人到驻马店恒兴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集团董事长王东升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东升就恒兴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运营招商情况及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与黄淮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先后接收了黄淮学院毕业生500余人在集团就业。

    李威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创新创业学院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并就校企合作如何深入开展与落实提出了建议。希望可以和驻马店市重点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在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项目合作、直播吧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会后,在王东升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园区生产线。

    据悉,驻马店市恒兴集团先后获得中国物流企业最高等级五A级仓储型物流企业、三A级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河南省示范物流园区、河南省服务业百户领军企业、河南电子商务物流百强企业、中国物流民营企业50强。

 (撰稿:尹鸿坦  责任审核:李  威)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