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3-05-29 10:56:43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有关要求,5月26日上午,国家保密教育师资专家、省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处处长杨松山应邀为直播吧作了以《扎实开展保密以案促改 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防线》为题的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出席报告会,各单位保密负责同志及保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主持。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先省亲切会见了杨松山,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并围绕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同杨松山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上,杨松山通过触目惊心的窃密案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严峻复杂的保密形势,指出了窃密泄密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杨松山指出,高校保密工作是国家保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做到心防为要、技防为基、管理为体,确保校园不出现失泄密问题。

最后,曹忠义代表学校对杨松山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曹忠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扎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一是要认清保密工作形势,强化保密法治观念。二是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提高保密工作能力。三是加强保密文件管理,严守保密工作准则。四是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消除保密风险隐患。

(撰稿:战玲玲? ? 责任审核:王占可)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