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黄淮学院副校长宋建新参加建设公司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6 16:48:35    打印本文


    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按照《黄淮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要求,5月24日,黄淮学院建设公司中层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参加会议。

    黄淮学院建设公司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订工作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书面征求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撰写了班子与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黄淮学院建设公司党总支书记侯亚林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以严肃诚恳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不保留不掩饰,切实达到帮助同志、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宋建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并对公司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开展“学习型、服务型、效率型、创新型、和谐型、节约型”为主要内容的“六型部门”建设;二是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安全稳定和风险防控工作,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四是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工作落实。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到稳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

    最后,侯亚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定要全面理解、认真贯彻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一个目标、两大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黄淮学院建设公司 张之豪)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