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媒体聚焦 >> 正文
环球时报:黄淮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3-24 18:29:56    打印本文

11.png

    近日,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的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组织开展“唱响雷锋之歌,争做追‘锋’少年”——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雷锋之歌”。

    在驻马店市第三小学,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志愿者小分队开展了“走进校园”雷锋精神宣讲活动。由师生组成的宣讲团结合生动的多媒体资料,通过理论宣讲、互动交流、歌曲传唱,带领学生重温雷锋精神的力量。

    同时,黄淮学院音乐学院走进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第二十七小学,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夯实思想根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为引导广大青年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黄淮学院组织50余名师生志愿者到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群众积极参与直播吧工作;组织艺术团成员组成志愿小分队,教唱黄淮师生原创歌曲《雷锋精神向未来》,用歌声展现黄淮人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青春风貌。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表示,黄淮学院师生通过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在黄淮新征程中绽放新光芒,未来会将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