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放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陈艳伟博士独唱音乐会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5-30 08:58:24    打印本文

222222222222.png

5月28日,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黄淮学院与河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陈艳伟博士独唱音乐会在驻马店市民中心大剧院举行。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王品磊与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等领导现场观看演出。

陈艳伟博士现任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男高音歌唱家,先后师从多名中外著名歌唱家和声乐教育家。曾获中国声乐孔雀奖金奖,中国“民族之声”声乐比赛金奖,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金奖,河南省文华奖声乐比赛一等奖,河南省金钟奖声乐比赛一等奖,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河南赛区金奖等。

本场音乐会也是河南省2023年“乐享新时代”周末音乐汇系列活动之一,音乐会共分为“序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圆梦新时代”和“尾声”五个部分。陈艳伟用高亢嘹亮的歌声,不仅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祖国,慈祥的母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老师,我想你》《大江东去》等传唱不息的经典歌曲和原创歌曲,同时还演绎了《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等耳熟能详的不朽名作。充分展现了其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出色的演唱技巧,抒发了对党和人民、对祖国、对故土的无限眷恋和赞美之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品位的音乐盛宴。

此次音乐会还邀请了韩梅、郭民、张伟芳等艺术家加盟助演,共同为观众带来多首艺术经典。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黄淮学院客座教授阎维文演唱的《母亲》《小白杨》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