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京体育学院王国杰博士学术报告会(05月22 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0 17:20:48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基于功率评价的力量训练研究

报告时间:20220522日(周日)上午11:00-12:00

报告地点:9#202线上报告

报告人:王国杰

报告人单位:南京体育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国杰:男,中共党员,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校友,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运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多种荣誉称号。2016年获上海体育学院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硕士学位。2020年获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学位,现任国家田径队教练员,Randy组中方教练员;江苏省田径队田赛全能组科研体能教练。

报告摘要

   经典周期训练的安排原则是什么?如何根据不同训练目标划分周期?不同阶段应该按照什么原则安排动作?速度、跳跃项目的专项化体能训练原理?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邀请单位:体育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