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术动态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顾永安教授学术报告会(5月27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5 17:23:11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如何推进应用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

报告时间:20220527日(周五)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教发中心104(腾讯会议315-941-675

会议密码:198809

报告人:顾永安

报告人单位:常熟理工学院

报告人简介:

常熟理工学院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常熟理工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从事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应用型本科教育、高校发展战略规划、应用型院校专业集群、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等研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20多项。发表论文100多篇,代表作《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论》(专著)得到了高等教育界好评,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研究成果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10多项。

报告摘要:探讨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定义、价值并结合国内高校的案例及自身的经验,深入分析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推进的措施、意义同时,对应用型院校研究机构及教师的发展提供一些建议。

邀请单位: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