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术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张锐教授学术报告(5月29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5-24 09:25:38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可持续,长寿命,高安全性能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究

报告时间:2023年5月29日(周一)上午10:30

报告地点:7号楼224会议室

报告人:张锐

报告单位:天津大学

报告人简介:

张锐,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材料学院,2018-2021年在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联合培养,2022-2023年在美国加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近年来,一直从事新型能源材料(催化、储能)的设计、合成、应用以及构效关系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在Nature、Nature Energy、Nano Letters、ACS Catalysis、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研究成果,目前发表高水平SCI论文50余篇。

报告摘要:

(1)?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究背景;

(2)?长寿命、高安全性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设计与合成;

(3)?LiNiMnO2层状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微观结构、失效过程的研究。

邀请单位:能源与工程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