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淮学院师生多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24 17:00:44    打印本文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连日来,黄淮学院师生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所属4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将每个人的力量汇入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之中,助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冯成一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振奋人心。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位教师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学生为中心,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院长高有堂谈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科研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直播吧质量,在育人、科研和学科建设中踔厉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教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将牢记嘱托,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加潜心教学、潜心科研,将三尺讲台当做自己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努力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将实验做在车间里,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堪当时代大任的应用型人才。

    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学习。与会党员崔巍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党支部书记禹明甫表示,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辉煌业绩,明确了实现第二个百年梦想开局起步、接续奋斗的目标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奋力推进直播吧招生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表态,新时代新征程,唯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更加崭新的工作局面,方能不负初心使命和伟大时代。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举行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生们表示将以坚定的姿态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学习和生活中勤钻研、肯吃苦、勇磨炼,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奋斗者、追梦人。

(撰稿:朱施霖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