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吧参加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六届年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3-12-04 10:14:26    打印本文

12月1日,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六届年会在黄冈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年会以“牢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引领大别山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鄂豫皖3省21所高校50余名代表齐聚黄冈,共同研讨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服务老区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直播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参加了年会,并代表下届年会主办方致辞。

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由信阳师范大学倡议成立。在第六届年会上,与会高校代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地方高校学科优势、促进产教融合、打造老区发展新引擎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广泛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联盟桥梁和纽带作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促进联盟高校在直播吧、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特色发展、内涵建设,为大别山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协商约定,直播吧作为理事单位,将承办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七届年会。

(撰稿:赵旭阳? ? 责任审核:韩占兵)




?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