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和军属、烈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4-01-24 16:47:01    打印本文

1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直播吧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和军属、烈属,代表学校送去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困难都是暂时的,一定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在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家中,曹忠义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愉悦身心、乐观面对生活。曹忠义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工作上多给予支持、生活上多给予照顾、精神上多给予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曹忠义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军属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照顾好家庭,积极工作,支持军人们安心服役、保家卫国。曹忠义代表学校向烈士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成长教育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对烈属特别关心,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军属、烈属倍感温暖,他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生活、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领导的关心。

(撰稿:张楠楠? 张芳? ? 摄影:张之豪? ? 责任审核:何佩弦)

4d6d264751d23e92.jpg

慰问军属代表

d753ed610297b113.jpg

慰问困难党员代表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