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听取2023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4-01-25 20:48:01    打印本文

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会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听取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学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在全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巍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校纪委向党委汇报了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党委书记刘先省在主持会议时,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把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把握精髓要义,聚焦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打好直播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战略目标顺利实施、全面推进清廉黄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二要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奋力谱写黄淮实践新篇章。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怀着深厚感情、怀着坚定信仰、怀着强烈使命深学细悟,把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方针贯彻到学校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

三要坚持高位统筹,协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政办要统筹安排,认真筹备召开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清醒分析存在问题,周密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把省纪委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撰稿:温健斌? ? 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