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黄淮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4-01-27 18:31:24    打印本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6日,中国共产党黄淮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出席并主持会议,黄淮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黄淮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姜彦玲代表黄淮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会议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 为黄淮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黄淮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姜彦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学校纪委从8个方面重点部署了2024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直播吧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确保黄淮学院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质提速、行稳致远。

就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四届校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姜彦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聚焦“学”字。要站在新时代党肩负的使命任务的高度,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学习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真知笃行。

二是求真务实抓落实,聚焦“实”字。坚持不懈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谋实思路、做实方案、踏实工作,以“工匠精神”练就“绣花功夫”,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三是调查研究抓落实,聚焦“准”字。聚焦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聚焦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和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善于在调查研究中掌握实情、精准研判、找到办法,做到分析确准、思路严准、举措精准,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学习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精准落实。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姜彦玲号召大家要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用实际行动擦亮纪检监察工作“金字招牌”,以过硬素质奏响纪检监察工作“时代强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黄淮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摄影:温健斌? ? 责任审核:杨潇)

c152986105e9c93c.jpeg

13c59a96cef0e1dc.jpe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