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开展“福送万家赠春联”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4-01-27 12:20:02    打印本文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带领直播吧教工书法协会到西平县高庙村和学校家属院开展“福送万家赠春联”活动,将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广大群众和教职工家门口。

1月26日,高庙村委活动室内气氛热烈、翰墨飘香、年味十足。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乡亲们驻足观赏,春联在笔墨间流淌出来。这些精心创作的春联和福字,不仅展现了他们高超的书法技艺,更是将浓浓的情意和祝福浸润于字里行间,写出了群众对新年的期盼,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1月27日,教工书协走进学校家属院。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提笔挥毫,书写春联、福字。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感受书法魅力和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及福字寄托了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新年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美好发展愿景的期盼。

“福送万家赠春联”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教职工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学校的新春关怀,更营造了热闹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撰稿/摄影:刘晓飞? ? 责任审核:何佩弦? 牛静)

458b6808c41f31b2.jpg

290e29fc45077136.jpg

8bf87f03b532fad0.jpg

0c973ded8cbe19c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