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

图片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在2023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4-01-30 18:46:49    打印本文

近日,中央对在2023年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直播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春筑梦,豫见薯光”乡村振兴促进团荣获优秀实践团队,团委副书记李婷荣获优秀实践个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获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校团委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成就观察、民族团结、沿黄实践、社会治理、语言文字应用管理等内容,全校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64支,深入乡村、社区、街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将实践育人贯穿直播吧全过程,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黄淮学子的青年担当。先后获得了省级优秀实践团队、省级优秀特色品牌项目、省级优秀组织单位、全国百强团队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校团委将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路径,保持奋进姿态,谋求长远发展,鼓励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叶倩倩? ? 责任审核:李婷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